以前都覺得護唇膏沒那麼重要啊

反正我嘴唇好好的

 

 

去年大概10月的時候,不知道是擦到什麼唇膏還是習慣用舌頭舔嘴唇

我到現在也還沒找出原因

總之 我的嘴唇就是爛掉了

不管擦什麼護唇膏 就連我身邊本來覺得最好用的DHC都沒用

 

 

 

 

 

11月的時候去香港,可能香港天氣更乾

嘴唇更跨張大爛,是會痛的那種喔

那幾天我連唇膏都不敢擦 擦DHC還越擦越痛


 

很誇張吧 是死皮一直跑出來 就像上面那樣嘴唇爛掉

 

 

香港就是個很神祕的地方 到處都買的到各種品牌

 

那天 去逛某商店時 因為嘴唇真的太痛了  就瘋狂看護唇膏 

其實我根本沒用過 也沒搜尋評價之類

突然發現角落有Kiehl's的1號護唇膏

只是那時候剛好對他們家印象很好 就直接拿了2條走

不知道其他味道是會太甜還是奇怪的 我就只買了原味的

 

 

 

 

買到的隔天馬上擦 

嘴巴真的太痛了 無法張大 所以只能很尷尬的笑哈哈哈哈

一開始擦會很不習慣 因為它有一種油味

它會讓嘴巴像這樣看起來超油 像吃到豬油一樣油

剛開始用也沒什麼感覺 但發現涂多一點 嘴唇就沒感覺 就不會痛了

所以 我都擦很多 讓嘴巴超級油

 

 

它就是一種護唇膏 不是特效藥

不會讓嘴唇馬上隔天就好

但擦一陣子保證有效 嘴唇會變很Q 讓人想親哈哈哈哈哈

我是覺得它應該沒辦法淡化唇紋 也改變唇色暗沉的問題啦

就是個嘴唇亂塗東西出問題 可以拯救的護唇膏

 

我用量超兇的 不管何時都要厚敷一層

馬上用完一條 現在已經要去囤貨了啦

 

中間我有捨不得用 因為怕用完 就用別的

結果我嘴唇又爛掉了 

我真的離不開它了 不能沒有它

 

但因為它太油了 擦唇膏前是沒有辦法擦的喔

我都是晚上或當天沒有要使用唇膏 一定厚敷一層

 

超愛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