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會讓人越吃越上癮

全聯就出了一款用熱水就可以泡開的即時珍珠

他有黑糖跟彩色的珍珠 因為嚐鮮就先買最保險的黑糖口味

而且彩色的 $69  黑糖 $55

那知道嚐鮮應該要吃選什麼了吧

 

他打開其實就是一顆顆很像羊大便(?)的小珍珠

包裝的背後有小小教學

 

如何食用

1.拆封倒出所需粉圓量

   第一次食用想說先實驗看看 而且珍珠可能也會膨脹

   我只先倒了100g的珍珠量

2.以85度以上熱水沖泡 (粉圓100g:熱水400CC)

  我沒認真去量熱水的度數 就是用剛煮開的熱水

  因為我們用了100g的珍珠 就照他說明的一樣加入400CC的熱水

3.靜待30秒,可攪拌幫助解凍,撈起即可食用

  雖然這個好像攪不攪拌都可以,但我建議是要攪拌喔

  他會有些黏在一起 ,而且上面也會有還未解凍 白白的痕跡

  他的說明是說放30秒就夠了嘛  我是覺得30秒其實不夠

  30秒過去 還是很多顆都白白的未解凍 

  就把她放著去做自己的事 看是要先吃飯還是先打一場遊戲都可以

 

他的珍珠吃起來很Q 以即時解凍來說 我覺得品質已經很棒了

但是它有個小缺點 也是讓我小失望的點 他吃起來沒味道!!!!!!!!!!!!!!!!!

 

 

第二次食用的時候 我有放了大概五湯匙的黑糖

這是兩百克的珍珠+八百CC的水+五湯匙的黑糖後

也是慢慢攪拌直到看不到白白的 已經解凍完畢的珍珠

是比原本的有一點味道 但還是沒什麼味道

靜置越久 糖的味道有更入味

 

 

加牛奶

我把珍珠加在牛奶裡面一起吃 有一種好像去外面買珍珠飲料的感覺

因為牛奶本身有甜味 加上有點沒味道的珍珠 就不是那麼搭

感覺很像兩個不相干的東西硬要尬再一起

最後反而一直喝甜甜的牛奶 牛奶好好喝

(不管吃什麼都愛用小湯匙 不要問為什麼哈哈哈哈)

 

加無糖拿鐵

為什麼會強調"無糖"拿鐵呢?

其實是因為我家剛好有個無糖的冰美式 還有無時無刻囤貨的牛奶

我超級無敵愛喝無糖拿鐵 (偷偷推個711的無糖拿鐵 超級一級棒好喝)

所以就把它們加在一起 隨意按照自己的想法調配就好

 

因為拿鐵是無糖的 加上已經有一點甜味 但基本上也是無甜味的珍珠

加起來真的是絕配好喝欸

 

 

來個結論小心得:

因為是沒味道的小珍珠 對喜歡大珍珠的人來說 可能沒那麼有口感

如果有時間又無聊或想嚐鮮或是本來就超愛無味道珍珠 是可以買啦

但我覺得既然一包要55元 那可以直接去買杯自己喜歡的飲料就好啦

 

BY 最愛嚐鮮但挑嘴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