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RESSDOOM由韓國服裝設計師 최범석(崔范錫) 所創立的牌子

這個牌子的產品分為這四大類

分別是 香氛 (Fragrance)頭髮與身體的產品 (Hair&Body)保養 (Skincare)洗衣粉 (laundry detergent)

 

我知道 它其實紅很久了  但都沒特別想購入

就是最近突然想亂花錢就買了

 

 

比較有興趣就是香氛 (Fragrance)類 

這個分類項目中包含 香水擴香香氛蠟燭香氛袋

想說先買個來試試看 就只先買了噴霧而已 但是也是失心瘋一次買了3瓶 (Dress & Living Clear Perfume)

 

 

目前一共有16種香味

NO.02 COCO CONUT 椰香

NO.12 VERY BERRY 綜合莓果 

NO.14 LEMON & LIME 檸檬萊姆

NO.18 GENTLEMAN CODE 紳士密碼

NO.34 ALWAYS HAPPY 幸福時刻

NO.41 JAS-MINT 薄荷茉莉

NO.45 MORNING RAIN 清晨雨

NO.46  PURE LILY 純淨百合

NO.47 FIG LEAF 無花果葉

NO.49 PEACH BLOSSOM 蜜桃

NO.50 GREEN APPLE 青蘋果

NO.51 JUICY GRAPEFRUIT 葡萄柚

NO.53 MEDITERRANEAN BREEZE 地中海微風

NO.64 LOVELY ROSE 愛戀玫瑰

NO.90 POMEGRANATE 紅石榴

NO.97 APRIL COTTON 四月棉

 

 

這款衣物噴霧不含酒精成分,不會傷害肌膚及衣料

而且還是韓國製造的,所以可以放心地噴任何想噴的地方 不管是在衣服上還是空氣中

但我覺得噴衣服是最持久的,噴在空氣中 一下子就沒味道了

 

這款噴霧不建議直接噴在身體上

因為他的噴霧沒有香水那麼細緻 噴出來會一坨水

 

 

 

本來是想買一瓶試試看就好

但實在是選不出來要哪個味道

就乾脆有興趣的都買了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很便宜!!!!!!!!

 

有兩種尺寸:小容量的70ML及大容量的150ML

我都買小容量的70ML才一百多!!!!!!

就是這麼便宜 所以亂噴都不會心疼

 

雖然是塑膠罐子,但也是因為這樣才比較輕

想隨時隨地都香噴噴,小小一瓶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NO. 45 MORNING RAIN 清晨雨

前調 - 檸檬、柑橘、橘子、桃子、鳳梨

中調 - 海洋、水香、綠黃瓜、香瓜、茉莉、鈴蘭

後調 - 白木香、麝香、橡木苔

 

這個味道是我一開始最喜歡的味道

聞起來真的就是清晨下雨的味道 像清新的空氣中帶點甜味 

早上出門會有人以為你剛洗完澡的味道

 

可能有人看到有檸檬的海洋香 會怕會不會很像廁所清潔劑的味道

絕對不會!!!!!!!!!!! 這味道是真的很討喜的味道 我超愛的

但為什麼說是一開始呢? 因為我發現他香味沒有那麼持久

 

 

 

NO.64 LOVELY ROSE 愛戀玫瑰

前調 - 迷迭香、檸檬、葡萄柚、無花果、番茄葉

中調 - 玫瑰、洋甘菊、紫羅蘭、茉莉、鈴蘭、小蒼蘭

後調 - 香樹、蜂蜜、琥珀、麝香、肉桂

 

這個味道是我一開始有點害怕 但又想嘗試的味道

因為是玫瑰 怕會太女人味 

它聞起來就是玫瑰味 沒別的

而且只有噴出來的那剎那有味道 之後不管怎樣都聞不太到

就算我一整天都在冷氣房也聞不到 真的就只有剛噴的瞬間有味道

這個味道真的是可以pass不用買的味道 

除非是喜歡玫瑰味 又不想那麼香的人 還是可以買 因為也才100多 阿哈哈哈哈哈

 

 

 

NO.97 APRIL COTTON 四月棉

前調 - 青檸、佛手柑、茴香、梨子、丁香

中調 - 玫瑰、鈴蘭、紫羅蘭

後調 - 麝香、琥珀、香草、蜂蜜、香樹

 

四月棉很多人推薦 但我猶豫很久到底要不要買

因為根本沒聞過棉花的味道 只會覺得棉花就是輕柔純白的感覺

 

一開始聞會覺得很強烈的味道 因為棉花給人的感覺就是輕柔

但是聞久了會覺得很舒服 給人真的就是棉花的感覺 舒服 輕柔

有點像比較重的嬰兒味 多了點花香的味道

而且他是三瓶裡面味道最持久的!!!!!!!!!!!!!

 

我在冷氣房一整天 味道就持續了一整天!!!!! 上班的時候都忍不住會一直聞自己

雖然感覺這樣有點變態 但如果噴四月棉 我真的會一直想聞自己的味道 不用把衣服拉起來

只要深呼吸一口氣 就會聞到這個舒服的味道

如果在外面一直行走 味道大概只能持續2-3小時

因為他畢竟是衣物噴霧不是香水  

像現在是夏天會很常流汗 或者 出去外面烤肉 之後又有別的約要去 或者 上完廁所不想讓後面的人聞到異味

這個真的很值得隨身攜帶

而且也才100多  很值得買!!!!!!!!!!!!!  大推

朋友來我家噴了以後 回家馬上買了一瓶哈哈哈哈

 

 

如果問我還會不會回購? 答案是yes
而且下次想買大瓶的 清晨雨跟四月棉都想買 還想嘗試別的味道

 

 

 

他擴香、蠟燭、護手霜、洗髮精等它的產品評價好像都蠻好的 

下次可以都買了試試看

 

買這款噴霧很方便 台灣有代理進來也可以找代購或去各大網路賣場隨便找都有在賣

 

W.DRESSROOM韓國官方網站

http://www.wdressroom.co.kr/product-category/fragrance/dress-living-clear-perfume/

(如果對香味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前調、中調、後調喔)

 

 

同場加映一下 一起買的眉筆

A'pieu어퓨 - skinny brow pencil

他的產品說明是極細、防水、防暈 

一頭是眉筆另一頭是眉刷

是真的很好用 不會暈也不會到晚上眉尾不見

而且因為他真的很細 眉尾可以很輕易畫好 也很便宜

但是!他的缺點就不會讓人想再回購了

 

 

 

我才用了三次 就剩這樣

他的筆芯真的超容易斷 大概畫3筆斷2次吧

 

我把他轉出來要拍照 要再轉回去 就全斷了!!!!!!!!!!!!!!!

想說裝沒事把它再放回去 結果又斷成兩截!!!!!!!!!!!!!

 

雖然這很便宜 但真的不要浪費錢

超不值得買的眉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oy 的頭像
    Chiaoy

    ::走吧 떠나요 혼자서

    Chia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